66759.jpg

這幾天才剛從友人手上拿到

熱騰騰的吊飾終於出爐了

歡迎喜歡的小主人們買回家飼養>///<)b

河童小吉款松鼠阿松款((我ㄉ小吉可以看出已明顯的進化了ㄏㄏ吐血1.gif

抓手.gif題外話:小吉不會游泳所以要帶游泳圈去玩水((奇怪明明是河童?!

購買表單deed05b3bcda1ac4585a97c985a68b7d_w48_h48↓↓↓

http://goo.gl/forms/JYpKu2JTCD

所有注意事項都已放在表單內部,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提問唷^_^

感謝T15來場的各位!!!無料貼紙已全數發放完畢

無料小報還有剩下一些會塞在吊飾裡一起寄出去XD

有人想索取的話也可以在底下留言收件資料(收件人&郵遞區號+地址)

可以免費寄送過去!!!樂.gif※會依留言順序送完為止,歡迎大家索取=)

↓↓↓無料小報:花+聖誕老人(共4頁)

這是一個關於衰小男子高中生撿到聖誕老人的故事(主角:靠!!!)

p1.jpg

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QQ2.gif喜歡的話歡迎推文TUT大感謝!!!

 

6482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乙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