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懶的乙木來跟大家報告最近粉絲專業上的活動了~~~

首先我們馬上有請隊長大人出來說話

バルトロメイ :「大小姐好~喵!!不管什麼事我都願意做喔^W^)/」

FB梅露可-隊長.png

(此時隊長的腦內劇場:這樣我就可以順勢和大小姐發展成戀人...然後結婚了!!!呵呵呵)←別有居心難怪交不到女友XDD

不過這就是隊長大人的可愛之處~腦內小劇場非常發達

梅露可物語其實是友人在玩的手遊,其中這是她最喜歡的雪之國角色

邊境調查隊隊長バルトロメイ(武力值破表但是...生活能力 0 / 智力 0 / 戀愛值 -10000) ←#嚴重被中傷

這樣的反差真的超級可愛的連我不玩手遊的人都愛上了

大家快去看雪之國的劇情吐血2.jpeg(會萌到吐血!!!!不誇張)

裡面隊長真的有穿上女僕裝喔噴鼻血3.gif絕非虛構((讚!!!!!

隊長還是愛情小天使QWQ雖然自己交不到女友卻促成部下的戀情

有沒有超級偉大嗚嗚嗚!!!!!!!(明明一開始他還想拆散人家哈哈)

那麼回到正題~要如何才能獲得隊長大人呢?

>>>>>>>>>>>>>>>>>>>活動辦法<<<<<<<<<<<<<<<<<<<
Sept1. 按粉絲專頁讚→一根木頭的森林
     →設成搶先看的話就不會錯過訊息唷^^

 

Sept2. 按讚+「公開分享」活動貼文
     →活動結束時會確認,請務必設公開讓我看見唷!!
     →如果未成年不能公開的話麻煩截圖附在留言中讓我看見

 

Sept3. 在活動貼文留言任何想說的話

 

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以下獎品↓↓↓
‪#‎梅露可物語‬ 之「隊長大人萌萌貓耳女僕卡乙枚」
★時間 : ~5/5 <23:59>

快把隊長帶回家舔遍全身ლ(・ω・ლ)‪#‎發言注意‬

詳情都在粉絲專業上公布~歡迎大家來參加唷b3dd93f1ebeeb2940e7746a8db0a086a_w46_h23←很怕沒人參加的俗仔

 

最後~跪求推文跪坐.jpeg謝謝大家看到這裡TUT

arrow
arrow

    乙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