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...我覺得有點失敗!?燃燒殆盡.gif
總之先看草稿...

龍王_0001  

畫完草稿有種這是惡魔奶爸裡的焰王cosplay嗎?!

QQ2.gif  然後如果有人猜得出他是誰我會超級無敵感動
猜出的人會被我認作是神一般的存在((誤...
不過我想猜不出是正常的...

因為我家妹妹對我說:「這根本是妳的自創角色吧!?」((並不是啊!!!驚恐2.gif  orz


下一張答案揭曉...

 

 

接下來是令我抓狂的彩圖

龍王完稿拷貝  

後製後我有比較滿意一點點了吐血1.gif

為何說他令我抓狂...是因為他的顏色都很難搞((抹... 

非人類的膚色我調超久都調不出來
調出相近一點後非常感動Q口Q

至於衣服的顏色我也覺得色系都非常相近((I want to cry!
導致我很想自己亂改顏色
但忠於原作所以硬著頭皮上了!!!

最後就是這一張渣圖了...

非常感謝靜韌的點圖讓我再次體會到自己的無能(不對吧!?
重點是...

可以從中學到很多自己不純熟的地方^Q^

 

P.S我怕看到這裡還有人不知道他是誰...所以來說詳細一點~~
正解:

元氣少女緣結神裡的龍王

因為我畫得太不像了~沒猜中是人之常情呀吐血3.jpeg  

非常謝謝願意讀到這的大家

 

 

 

跪坐.jpeg 

跪求留言&喜歡的話歡迎推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乙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